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給Michael的信/Letter to Michael徵集行動


:::Michael的信/Letter to Michael徵集行動:::

各位Dreamwalker

6月將至,全球Michael Jackson歌迷都不會忘記625這日子。他短暫且精彩的一生,鼓勵我們努力實踐夢想,生命才不枉過。在這個特別時刻,大家有甚麼話想向Michael說呢?一如往年,Dreamwalker繼續舉辦給Michael的信徵集活動,誠邀你一起參加。

參加者可以中英文寫信,字數約800字以內,連你的姓名、電郵及手提電話,把信件傳到Dreamwalker email : hkdreamwalker@gmail.com,截止日期為623,機會難逢,萬勿錯過!

以下是去年成員Alvin Mok 的文章,同大家一起分享︰

已經12年了,17歲的我從5歲至今已經愛上你的音樂足足12年了 , 我很難想像沒有你的音樂,我會是怎樣的人,確實是難以想像.

作為一個學生,在現今的香港社會,誤入歧途可算是很多學生必經的道路之一,但能否走出來 , 卻永遠是一個未知之數。三年前,我因為誤交損友,荒廢學業,簡直不知所謂。就在我浪費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後,偶然間,我把Michael的舊專輯翻出來聽 (因為當時Invincible The Ultimate Collection 是我的最愛,很久沒聽以前的專輯) ,很簡單的一首歌,讓我記起了兒時對父母的承諾以及當時在學業上擁有的自信心,相信說到這裡,不少MJ迷都已經知道這首歌是哪一首歌,哪一張專輯,沒錯,就是Dangerous專輯中的Keep the Faith.

很多人總是懷疑我們是否把事情誇張化,事實上,我們並沒有,Michael的音樂就是擁有著改變別人的心的魔力 , 讓一個不知所謂的臭小子變成現在的我,這本身就已經是不可思議了。愛Michael 就是愛自己,洗滌自己的心靈,以正面的態度和正能量面對每一天的生活。

永遠愛MichaelAlvin Mok(莫梓聰)

PS :很抱歉625當天不能到現場,因為我本人快要到海外升學,在英國唸書,故此想珍惜最後在香港的一年,決定到澳門十六蒲與MJ渡過這個625,感謝你們在上年以及今年都籌辦著這些活動,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接觸到Michael,很感激你們,Dreamwalker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