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626義演片段回顧

7月24日及8月28日,義演陸續有來!

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再次義演 為中國小孩籌款


時間︰7月24日(六)下午 6:00時開始
地點︰觀塘apm商場

兒童,是我們未來的希望,在中國,被遺棄的兒童達3000萬人,單是孤兒就有57萬人。救助兒童,等於實現MJ的夢想,救助地球的未來。

...6月,我們以爭取兒童的公義為名,展開義演籌款活動,累積善款過萬,反應超出預期,令人鼓舞!然而,內地需求遠遠不夠,踏入7月,我們再接再厲,以兒童權利為名,作第二次表演。呼籲社會關注中國兒童遭受到貧窮、虐待、遺棄、甚至一些可事先預防的疾病侵害以及不平等的教育權利等

活動歡迎新朋友參加表演,即使沒有跳舞及演出經驗,絕對沒問題!
***為了方便安排跳舞流程,請按下「出席」而參加義演的的朋友,以電話或其他方式通知Shan或Tom Ma,以便點算人數作預備物資。
***有興趣當義賣義工的朋友,也請聯絡我們。

當日表演活動流程如下︰

10-12:00紅磡市政大廈體育館跳舞室最後練習
12:00-14:00 Lunch
14:00-16:00 於觀塘及附近地鐵站派傳單
1700 參加者到達apm大堂集合
1800-1830
Set場(STC人員:義賣攤位;DW人員:舞台/音響/攝影/後台)
DW及司儀到場及為表現作準備
1830 表演開始
1800-1803 跳舞
1803-1805 跳舞
1805-1815 司儀出場介紹Dreamwalker及Save The Children
-邊講邊播DW介紹片(介紹約2分鐘)及STC代表介紹(約2分鐘)
1815-1817 司儀訪問Howard McCrary
1817-1820 大合唱Heal the world
1820-1825 司儀訪問DW成員
1825-1830 跳舞
1830-1838 拍大合照
1838-1843 司儀作最後呼籲途人支持及完結
18:45 義賣繼續

是次跳舞的所籌得的善款,將扣除成本捐到國際慈善機構「救助兒童會」,據中國貧困家庭情況,小孩都得不到足夠生活物資,經常要赤腳上學,造成損傷及皮膚感染。

捐助方式是自願性質,據「救助兒童會」中國援助項目,100元相等於購買2對鞋子或1個蚊帳,200元則可購買4對鞋或兩個蚊帳,如此類推。

希望大家集合力量,齊齊make a change!詳情會在練舞日向大家講解,到時見=)

聯絡︰Shan 97898511及Tom Ma 9023 2130

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7月11日團練 為24日再次義演作準備


時間︰7月11日下午1:30至6:00
地點︰炮台山木星街18號地下的跳舞街
內容︰練習Beat it & They don't care about us及練唱Heal the world

活動歡迎新朋友參加,即使沒有跳舞及演出經驗,絕對沒問題!

第二次公開表演日︰7月24日(六) 下午6:00 地點︰觀塘apm商場

是次跳舞的所籌得的善款,將扣除成本捐到國際慈善機構「救助兒童會」,據中國貧困家庭情況,小孩都得不到足夠生活物資,經常要赤腳上學,造成損傷及皮膚感染。

捐助方式是自願性質,據「救助兒童會」中國援助項目,100元相等於購買2對鞋子或1個蚊帳,200元則可購買4對鞋或兩個蚊帳,如此類推。

即使不跳舞,純粹捐款支持也可以。希望大家集合力量,齊齊make a change!詳情會在練舞日向大家講解,到時見=)

每次團練學費全免,每人只需分擔約$5租場費便可,報名費繳交日期及方式將於團練公布。

如果不熟路,可於下午1:15於炮台山地鐵站A出口集合,阿珊會係度等你地,來等埋的話請預先打俾我,電話︰97898511

626義演過後 旺角雨中閃閃閃

果晚勁大雨!撐起大傘的途人,突然聽到音樂,然後……Wow!

626首場義演順利完成 暫籌得善款過萬


世盃將商場改裝成足球場,但於6月26日,卻成為Dreamwalker跳舞唱歌的大舞台!整個籌款活動「閃舞炎夏2010」分3個階段,首階段的626義演於上月在觀塘apm商場順利舉行,吸引數以百計市民駐足欣賞,共襄善舉,而本團體30多名成員亦粉墨登場,齊齊跳舞及唱歌,將MJ關愛小孩的訊息繼續廣傳,更重要的是為中國小孩籌款,改善他們的生活水平。 文︰Shan圖︰Getter&Lamond


本團體顧問Howard亦應邀出席,他除了參與跳舞表演,亦帶領團隊獻唱《Heal the world》,分享跟米高相識超過30年的友誼美好回憶,然後亦有兩位分別只有16歲的舞者及媽媽級舞者分享MJ對她們的影響,兩位成只都認為,MJ不單止是舞台巨星,也是一位大慈善家,希望效法他,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。

短短一小時的表演在感動的氣氛中完結,市民紛紛到攤位搶購T-shirt及義賣。


首場義演暫籌得善款約14,000元,相等於280對鞋子,能幫助280個家庭的小孩安心踏上成長路。Dreamwalker將於7月24日及8月尾舉行兩次義演,地點同為apm商場,團體希望集結更多人力量,累積善款,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中國孩子,誠邀熱心人齊齊參加,無論你懂不懂跳舞/唱歌,一樣歡迎!